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鸿鑫苗木繁育场

桃树苗,苹果苗,梨树苗,木瓜苗,金银花苗,板栗苗,柿子苗,北美海棠苗,山楂苗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苏翠一号梨苗种植技术
新闻中心
苏翠一号梨苗种植技术
发布时间:2019-0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苏翠一号梨苗种植技术苏翠一号梨苗平均果个270克左右,果面青,果点小,品质优,皮薄,肉厚,质细,糖度在15-18左右,风味酸甜适且带蜜香,果核小,可食率高。

三年生平均亩产126公斤,四年生平均亩产403公斤,早果,丰产性好。树枝较开张,叶片长椭圆形,每花序花5-7朵花,花粉量多,果实卵圆形,平均果重260克。果面,腊质多,果皮黄绿色,果锈极少或无,果点小疏。梗洼中等深度。果心小,果肉色,肉质细脆,石细胞极少或无,汁液多,味甜。果实生育期105天,南京地区7月上中旬成熟。

柳州梨树苗|苏翠一号梨苗种植技术

苏翠一号梨在鸿鑫苗木繁育中心结果试验:果实卵圆形,平均果重270克。果面,腊质多,果皮黄绿色,果锈极少或无,果点小疏。梗洼中等深度。果心小,果肉色,肉质细脆,石细胞极少或无,汁液多,味甜。自花授粉。实乃早熟梨中。果实发育期约为110天,(现在很多梨树主产区为了让早上市,还未等成熟便已经开始采摘。这种现象在很多梨树主产区比比皆是,虽然有关机构已经对这种情况进行了控制,但收获甚微。早摘现象还是比比皆是。切记,不要图一时利益,毁了一个品种,一个市场推广品种后面凝聚是一个育种人一生,也更毁了自己以后路)。

柳州梨树苗|苏翠一号梨苗种植技术

毛桃品种有:春丽桃,春晓桃,93桃,二号桃,春露桃,中桃9号桃,春霞桃,春雪桃,加州早甜,映雪红桃,南国红桃,红夏王桃,如玉桃,萧国红桃,秋彤桃,红叶碧桃,特早红不软,春瑞桃,突围桃,加州早甜桃,中桃5号桃,极早脆桃,圣仙桃,夏香姬,夏之梦桃,甜春雪,玉桃,77-8桃,秋红巨桃,晚春桃,探春桃,极早红桃,圣仙13号,圣桃一号,永莲大,早甜露桃,早熟有名桃,早生加州早甜桃,圆红桃,奥红脆桃,沙瓤红桃,美晴桃,加纳岩桃,春雪桃,春蜜优系桃,梦富士桃,惜春桃,台农桃,中桃10号桃,战斧桃,巨无霸桃,超早突围,超早春雪,如玉桃,F3三号,F2华脆二号,F1一号,挽春桃,新春红桃,中桃9号,脆蜜糖桃,大中华桃,映雪红桃。
桃品种有:枣桃,中14号桃,中16号(奶桃),中4号桃,早4号桃,满园红桃,金丽桃,金美夏桃,中13号桃,12-33桃,鲁星一号桃,中19号桃,中18号桃,中17号桃,望春桃,中20号桃,特早4号桃,518桃。
盆桃、黄桃、蟠桃:锦绣黄桃,房山蟠桃,澳引一号黄桃,非洲黑桃,中矮桃45号,早黄,蟠桃皇后,非洲黑桃,冠桃,新一号黄桃,蜜3号黄桃,蟠桃,中蟠11号,蜜4号黄桃,中桃10号,杏桃,中矮桃33号,早露蟠桃,早红蟠桃,明月蟠桃,黑皇后,36-3蟠桃,红叶寿星桃,红花寿星桃,花寿星桃。